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明天吧。。。

自從一各月前做了決定,由本週起,在 ROXY 99,每週四,以
"OLD SCHOOL ROCK"為主題,加開一各"免費,再送四份
酒水"的活動營業日
以來,我一直處在高度緊張的情緒中...

一方面是,就經營策略的得失檢討,一直不能確定這各活動日,是否
該做?

週四,通常不是個傳統習慣的"PARTY"日子。即使是"免費,再送四份
酒水"的好康賣點,也因為第二天還是工作日,心情上或是實際生活慣
性,一般人都會避免在週四外出或晚歸....。就店家的角度上說,如
果是有各經營很成功的週四,通常卻會出現比較失敗的週末營業效果..
..簡單說,成功的週三經營,會是週末加分效果的正數。成功的週四,
卻可能導致週末效應的負數。ROXY 99的現況而言,加開週四,絕非上
策。更何況,請客,加上額外的人事營運成本,穩賠的局面,恐怕難以
避免。

另一方面是,雖然,對於所謂的"OLD SCHOOL ROCK"正是"老朽",我
的看家本領...但是,已經有7年沒有站上DJ台了...畢竟是生疏了..
很緊張。。同時,在人人隨身手機裡都收藏著千首最愛音樂的時代,這
各主題是不是真的符合市場需要?實在是各大疑問。

嗯,是的!我都知道...。昨晚,在 ROXY 99的"OLD SCHOOL ROCK
PARTY"卻還是如期登場了...幾天沒日沒夜準備功課的我,也再站上
DJ台...。
一如預期的一晚..,很不成功的一百多位來客數。沒法子說,是不是
都感到享受我賣老命努力 DJ 的"OLD SCHOOL ROCK"?好歹,這一晚,
ROXY 99 確實不只流竄著久違的各樣經典搖滾。也很有著當年我在
ROXY,或ROXY II及SPIN 的DJ 風格重現..

或許..這一晚,最開心的,是重溫舊夢做搖滾 DJ的我,最不開心的,
是明知不可為而為,讓公司經營策略尷尬前行的我。

明天吧。。。明天,我要重新做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