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遲鈍了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

我的生活失序了.我的感覺遲鈍了..

最糟糕的是,我甚至不能想,不能說出來..
也許是根本"沒有了"想"....

Hank Williams 的 "I`m So Lonesome, I Could Cry"....
卻總在不經意中又襲上心頭.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凌威:
正想打听你的近况,就看到你更新的部落格。很想知道你妈妈还好吗?
三十几年前到你家吃过伯母作的八宝鸭,到现在都无法忘怀那种美味。
你的儿子好可爱,好聪明。我常常为你的太太祷告,希望能有进展。
有时很想打电话到店里和你聊聊,可能纽约和台北的时差,很难如愿。
只是单纯的想认你知道,你的复兴电台老同事,老朋友真的很怀念那
一段为理想努力,为朋友付出的日子。
黄一明

JoDie_TiGer_ViRuS_いずみ 提到...

加油加油~~

Unknown 提到...

凌威先生:
還記得你寫的“青春樂”和“故鄉”等曲嗎? 很懷念,能跟您要得到譜嗎?我想唱唱, 記憶已遺失了許多。 謝謝。

Unknown 提到...

Huang Gei: 一明..找不到你的Email..
都好嗎?你養沒有 海倫 的訊息? 他是我在復興時期最愛的姐姐..好想跟他聯繫..有訊息的話.請告訴我怎麼連絡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