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搖滾密碼 (07.26.)

1943.......想起,很多年前某日,我正在打理自己要出門,妻突然
問我:你覺得自己現在幾歲了?我當然明白,她八成要嘮叨我做人處事
上的一些輕忽,不夠成熟的行為…..我看看鏡子,回答:我是永遠的20
歲的人…….嗯.這正是妻對我感到頭疼的地方吧?但是,我確實真是這
樣感覺呢.!

噢.對了.前兩天鑽進公館的一間服飾店,挑了件T桖,付帳的時候,小
男生店員說:嘿.,這件很不錯呢,你身上這件也很屌.,是搖滾團的圖案.
噢.還有,你這雙靴子也很正耶..噢噢 .. 我是說.真的很少你這樣年紀
的人這樣穿……

哇哩咧….甚麼你這年紀…XD….
呵呵…
小伙子,你該去看看今天過64歲生日的Mick Jag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