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驚訝跟感動

無意間看到這各網頁,



ROXY 時光機 網頁



網頁主人存放著好多張1986~1988時期的 ROXY 照片
真是驚訝跟感動啊……
因為,一向對攝影陌生,也從來沒有真正好好地保存過照片,
已致常常回憶中總有些許遺憾…….…..
這各網頁上的照片,我自己全沒有呢……
尤其是其中一張我坐在DJ台上放音樂的照片…
呵呵..
讓我感嘆時光的飛逝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驚訝喔.... 我也有你那一套 ROXY 明信片 而且...我還留有你的聲音卡帶呢...令人懷念的純真年代....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版主還有沒有ROXY II的舊照片~~本人對ROXY II還蠻感興趣的說~